资产管理处

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举办资产管理系统业务学习培训会

2021-12-04  点击:[]


12月3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在我校气象楼一楼报告厅开展了以学习资产管理系统为主题的业务培训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梁成主持,全校所有资产管理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资产管理处处长梁成重点阐述了资产管理工作所面临的新要求及任务,强调了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资产管理工作,他表示,各二级单位要做好如下以下几点工作:1.提高对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确保资产的合理配置、有效利用及规范处置;2.完善制度建设,理顺管理体制及运行机制;3.加强人员队伍建设,提升我校资产管理水平。

接着,软件公司技术工程师围绕新版资产管理系统,对该系统中的资产卡片新建、信息变动、资产调拨、资产报废、资产查询等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操作演示。同时对无形资产管理和移动应用也进了介绍和演示。参与培训的人员认真学习、充分交流,并结合自身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此次培训,各二级单位资产管理员对新版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功能模块及操作流程更加了解,为资产管理规范化、精细化、高效化、便捷化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也进一步提高了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效率与水平。

资产管理处

2021年12月4日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举办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资产处赴金牛湖园区对接资产管理工作

关闭

办公地点: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3楼   电话:025-58699880   NUIST备8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