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

2021-06-01  点击:[]

5月31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在信息中心505实验室(二代图书馆内)召开了资产管理员工作培训会。各部门专、兼职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梁成主持。

培训会上,首先共创软件的工程师从管理员职责、资产申购、资产验收、资产日常管理及制度规范等五个方面,对参会人员的业务知识进行了相关培训。接着梁成处长结合上级资产管理要求及学校目前的发展现状,对学校资产管理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他希望各部门资产管理员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把好门、管好物、做好南信大的守护者。参加培训的各单位资产管理员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困难和可行性建议。

自由发言环节,资产管理员们各抒己见,踊跃交流经验,相互取长补短,为学校做好资产管理工作形成合力提供了工作思路和方向。

此次培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为做好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也提高了资产管理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对有序开展资产管理工作发挥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资产管理处

2021年6月1日

上一条:2021年5月培训会报道 下一条: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2021年主任、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武汉成功召开

关闭

办公地点: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3楼   电话:025-58699880   NUIST备8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