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通知公告

关于完善房产管理系统中房间档案信息的通知

2023-11-30  点击:[]

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公用房管理,提升公用房管理信息化水平和管理效率,保证房产管理系统中房间档案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现就完善房产管理系统中房间档案信息工作通知如下。

一、完善时间

1130—1215

二、完善内容

房产管理员需在房产管理系统中完善本单位公用房房间档案模块中的房间名称、使用人员、安全责任人、房间责任人、钥匙类型、可容纳人数等信息,核对系统中房间用途、房间使用面积与实际是否一致。

三、操作流程

房产管理员登录本人融合门户,进入房产管理系统后,可以直接在校区平面图上查看和管理本单位房间档案信息,对房间档案信息进行编辑并保存。具体操作流程请参照附件1。

四、工作要求

房间档案信息是公用房大数据分析的基础,是开展公用房管理工作的数据支撑,直接影响到公用房的定额测算、分配、使用和绩效考核,也是公用房督查的重要内容,请各单位务必认真、准确、详实完善房间档案信息(教室、实验室、研究生机房的“使用人员”可暂不填)。对于房间用途、房间使用面积与实际不一致的情况,请于1218日前提交《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房间档案信息修改申请》(附件2),纸质版(分管领导签字、盖章)交至资产管理处房产管理科(科创3号楼304室),电子版发送至fcglk@nuist.edu.cn

联系人:房产管理科房老师、陆老师,电话:58731125



资产管理处

20231130


上一条:关于研究生工作位检查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开展研究生工作位检查的通知

关闭

办公地点:大学生创业中心3号楼3楼   电话:025-58699880   NUIST备80187